喜欢你的抹香鲸

【柳生仁】(ABO)

一个脆弱小狐狸被伪绅士安抚的小故事。()

依旧是小学生文笔。


正文:

柳生很感谢柳,不知道柳跟仁王说了些什么,反正仁王是肉眼可见的逐渐恢复过来,但是眼神中却没有以往的狡黠和戏谑。


晚上柳生也没怎么哄他,仁王自觉地多吃了半碗饭。柳生打算打电话向柳取取经,怎么把自己家挑食的狐狸劝成这样的。


再晚一点,柳生就发现不对劲了。自己洗完澡,仁王直接缠上来,不停地亲,嘴里还一直说抱我。爱人在自己眼前衣衫不整,双眼迷离地求自己抱,哪怕是绅士也扛不住,更何况柳生是个伪绅士。


“比吕,比吕,比吕……”


是夜,只见到月光明亮,窗帘不断起起伏伏,发出轻微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勾引,也是邀请,是祈求,也是期待。可月光犹犹豫豫,轻轻抚摸着窗帘,在丝绸般顺滑的面料上不停亲吻,挑逗。月光并不迫切,一点一点寻找着窗帘的缝隙,一点一点地迫近。


“啊。”


窗帘的缝隙被月光打开,月光浅浅照进,轻抚窗帘,窗帘却发出急不可待的声音,再深一点。月色温柔,深深浅浅照亮了房间,只有爱侣升温的感情和交织的灵魂。


月光更加贪心,想把窗帘再打开一些,再张开些。窗帘韧性十足,一边发出拒绝的声音,一边不自觉地打开缝隙,祈求更多的月光,照亮孤寂的心。


窗帘受不住了,缝隙达到最大了,可它还是贪恋月光的温柔。继续,继续,别停。


当星辰变幻,月光也要离开。


“比吕,身寸进来,给我……”


柳生惊异,这是怎么回事?以前仁王从来不要求这样,说是清理又麻烦又累,自己也不想吃药。最后,柳生还是没有满足仁王的小小愿望。


仁王眼泪逐渐决堤,腿还圈着柳生的腰腹,手抓着柳生的后背,不停地颤抖着。


“宝宝,我要宝宝,你为什么不给我……”


柳生撑起上身,亲掉仁王的泪水,慢慢把他抱起来,摸着仁王柔软的白色头发,轻轻问着:


“雅治,你做好当一个父亲的准备了吗?”


柳生知道仁王想有一个宝宝来洗脱黑暗,但是,这对孩子公平吗?没有做好准备,没有勇气去迎接他的到来,而是把他作为脱离自己人生阴霾的工具,这真的好吗?


仁王一听到这句话,突然停止了哭泣,停止了动作。

是了,自己确实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比吕在怪我,比吕在责备我。

我不配,我不配……


柳生抱仁王清理完,两个人默契的各睡一边,这大概是多年双打培养出来的默契,哪怕是冷战也依然存在着。


滴答滴答,时间一点一点过去。

凌晨一点。

凌晨两点。

凌晨三点。


还是和往常吵架一样,是柳生先妥协,自己舍不得看他伤心,看他一个人悄默默地掉泪。他知道仁王浅眠,没吃安眠药肯定没睡着。柳生翻了个身,逐渐靠近仁王,把仁王抱进怀里,仁王身子一僵,任由柳生抱着他。


“雅治,是我不好,我说错话了,我在。”


柳生低沉却温柔的声音,是仁王黑暗里的安慰。

柳生浅浅落在头发上的吻,是仁王冰冷里的温暖。

柳生轻轻抹去仁王脸上的泪痕,是仁王孤寂中的肩膀。


是的,他是他,我是仁王雅治,我有柳生比吕士。我有陪我走过12年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相爱10年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在球场上并肩作战奋力拼搏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支持我走上演员道路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哄我吃饭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喜欢亲吻我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每夜睡觉抱着我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真真正正属于我的柳生比吕士,我有愿意一直疼我爱我的柳生比吕士。


“比吕,谢谢你。我爱你。”


仁王在这么多天来,幡然醒悟,终于展现了他最真诚,最温暖的微笑,笑时犹带岭梅香。拥有柳生比吕士的仁王雅治是真正的仁王雅治。


多年双打的默契让柳生从这短短的8的字中知道,他的小狐狸回来了。


仁王急匆匆地亲上去,确定柳生的存在,确定自己的存在。


亲吻,是我爱你,是我离不开你,是我属于你。


后记:

《xx娱记》:震惊!仁王雅治挺五个月孕肚现新片发布会现场,面带喜色!



草草结尾,望各位不嫌弃。

会好好磨炼文笔的。加油!

请各位爱自己,爱自己所爱!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