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你的抹香鲸

【柳生仁】 (ABO)

一个脆弱小狐狸被伪绅士安抚的小故事。 ()

小学生文笔,没头没尾。

医生A&演员O

柳生肯定妥妥的是医生啊,我觉得演员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适合仁王,用仁王雅治的身体,演绎别人的人生,带感。

(借鉴岭上霜红大大的《王者立海》里面仁王的设定)

PS:《王者立海》非常非常好看,立海三连霸,无cp,主上和仁王重生,纯安利,放心食用。

PPS:私设柳(O)和毛利寿三郎的同学(A)是cp(故意拉近关系),目前还没想好名字。只是我从内心里觉得,柳需要有一个人照顾他、宠他,在TA面前,莲二可以像赤也一样自由轻松地当一个小朋友。


正文:


仁王最近刚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,本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时刻,在家里待几天,和柳生腻歪腻歪,闲下来去文太的甜品店玩一玩,再去网球场打一两场网球,妙哉。


但是,真的入戏共情的人,怎么能立马从角色中脱离出来呢?不巧,仁王出不了戏了。


他分不清现实与电影。


他是电影里面那个别人家的孩子。他从出生到长大一直听从父母的安排。他努力读书,进学生会,做别人眼中的学霸,分化成O后,他坦然接受,读完大学,和父母安排的A结婚。可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是不存在的。他明知道丈夫不喜欢他,他也愿意结婚;他明知道丈夫出轨,他装作不知道;他明知道自己不想做一个家庭煮夫,他装作甘心在家洗手作羹汤。


这些都是他应该做到,他理应做到的。


可是这都不是他想做的。丈夫忽视冷漠,父母不关心,外室冷嘲热讽。他撑不住伪装了,带着肚子里的孩子奔赴大海。


“不要,别,不要……”

仁王满头大汗,抓紧身边人的衣服,本来白皙的脸,又蒙上一层惨白。


柳生立马转过身打开床头小夜灯,把仁王紧紧抱在怀里,来回来去地抚摸他的脊背,轻声哄他:“我在。雅治,我在,别怕……”


急促的呼吸声渐弱,仁王没有醒过来,本来浅眠的他却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噩梦,天天吃安眠药入睡。药效足够好,哪怕是做了两次噩梦也不会轻易醒来。


第二天早上6点,柳生要上早班,他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,把仁王的手轻轻地从腰上移开。


“你要走了?”


上一秒还在安睡的仁王感觉到身边人的离开,突然睁开眼睛,声音略带暗哑。


“嗯,上早班,雅治你继续睡吧,你最近都没有睡好。”


柳生顺势把仁王圈在怀里,亲了亲他的发旋,摸着他的后背,感受他搭在自己肩上的尖下巴。

又瘦了,我要是不在家,肯定又不好好吃饭了。


“别,别走,别丢下我一个人。我想和你待一起。”


仁王把身子埋进柳生怀里,汲取柳生身上的木质香气,那是属于他的自己的温暖。其实他在害怕,害怕空空荡荡的家里和孤孤单单的自己,害怕没有人吃直到冷掉的饭菜,害怕一个人在冰凉的被子里自己取暖。


柳生是他的依靠,是他的热源,是他的希望和明天。


“我下午5点就回来了,然后我请两天假好好陪你好不好?雅治乖啊,在家好好的好吗?”


柳生和仁王认识12年了,在一起也有10年了,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谈了个男朋友,拥有了一个伴侣,而是养了一个小朋友。早上起床要哄,吃饭要哄,睡觉也要哄。可柳生自知其乐。


“不行……”

仁王甚至带上了哭腔,他现在只能抓住柳生,不能让他走,他要是走了,他就在黑暗冰冷的网里面出不来了。网是仁王自己织的,那是他自己逃不出的心魔。

共情,感受他的痛苦,让其侵蚀自己的灵魂。


柳生见过肆意张扬的仁王,见过伤痕累累不愿退步的仁王,见过恶作剧后得意洋洋的仁王,见过答应自己告白后欢心雀跃的仁王,可是几乎没有见过脆弱到这种地步的仁王。小小的狐狸蜷缩在自己的怀里,祈求自己不要离开他。


柳生怎么忍心离开他,可是他知道,这是他自己的心魔,要靠他自己克服。欺诈师最不能陷入自己的欺诈当中。别人无法解救他,只有他自己想通了,他是他,仁王雅治是仁王雅治。


柳生觉得,自己所能做到,就是转移他的注意力,让他接触真正的仁王雅治,从而认清自己和虚拟的区别,尽可能让他和温暖美好的事物在一起。


“雅治乖,你今天去柳家里待一天好不好,我保证一下班我就去接你。柳刚刚有了小宝宝,一个人正无聊,你去陪陪他,顺便看看小宝宝,好不好?”


丸井不太会安慰人,幸村 切原打比赛去了,桑原又出国了,更别提真田这个和仁王能打起来的人了,迹部太忙了,说来说去只有淡雅如莲的军师可以暂时照看一下雅治了。


“宝宝……”我的宝宝和我一起葬身大海了。


“对啊,柳刚生完宝宝,你不是还没亲眼看看嘛。”


柳生把仁王从自己身上扶下来,亲亲他的眼角,脸,嘴唇,下巴。


在柳生的亲吻攻势和温柔语调中,仁王败下阵来。


“好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